close

 

 

 

 

 

 

2018.05.06

找美食很怕遇到地雷.今天要推薦大家一家好吃的店.於為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步行兩分鐘,

可以看到便利商店旁有ㄧ家「新麻蒲海鷗臺灣1號店(마포갈매기)」.正宗韓式烤肉店.用餐有限時間兩小時.

我們點三人份的套餐組合.四人吃非常飽.有人問什麼是海鷗肉.

就是台灣說的株的(肝連)部位.因為韓文發音和海鷗很像.所以就變成海鷗肉喔

383430.jpg

 

 

今年去韓國入住的飯店對面就有開一家.可惜我們沒有時間去品嚐.

心想說老公沒有去過韓國也沒吃過正宗韓國烤肉.沒想到在台灣也能吃到.

跟好朋友母女一起來吃.特別有意義.美食就是要跟對的人一起吃.感受不同喔

 

豬肉要特別的烤盤來烤.不同的肉用不同的網進行烤.才能吃到肉的美味.

383428.jpg

 

.山東華僑的老闆在台灣遇故知.蕭美女的社交功力也太強了.

馬上跟老闆聊天起來.我想他們很快又會光臨這家店嘞.

小菜都是老闆親自做的.這個鍋邊蛋.要在軟嫩時品嚐最好吃.

383431.jpg

 

​​383432.jpg

 

 

提供生菜可以夾肉沾醬汁後配合喜歡的小菜

.包起來一口吃下.多層次的口感會讓肉的美味又提升到另外一個境界.

這樣吃不會太膩.比較能吃多一點肉.

 

 

我又特別推薦.杏苞菇選用吃多味美的特級菇.

錫箔紙包覆去烤要常翻面.15-20分鐘就可以品嚐.

記得用剪刀將菇剪短.這樣可以吃到有湯汁的菇.

老闆特別拿出私房醬.麻油加鹽巴.這樣沾著吃.又是一種新鮮吃法

我最喜歡吃鳳梨了.吃烤肉還能吃到熱熱的鳳梨.沒想到經過烤的鳳梨更甜嘞.

消化一下我肚子滿滿的食物.覺得烤過的鳳梨真的很好吃.

 

平常我們點泡菜湯已經習慣了.今天點大醬湯覺得跟味增湯很接近.感覺不錯喔

383427.jpg

吃吃喝喝經過兩個小時.用餐時間過的特別快.我們一邊吃一邊不忘拍照分享..

好的店就應該分享給大家

 

重點是吃完烤肉~我們身上都沒有烤肉味道喔.

這點是我喜歡吃韓國烤肉的原因之ㄧ

吃烤肉不怕烤肉味

.

 

arrow
arrow

    Ma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