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牙科都很發達.照電腦3D斷層的方式.

可以知道自己的全口牙齒排列問題.
我是很稀少的天生缺牙問題。
從我出生小時候乳牙竟然沒換牙。
一直以沒有牙根的方式陪伴我至今
(已服務我40年之久.辛苦它了)。

最近咬到冰塊導致它已經感覺搖搖欲墜
而且影響我日常的進食.
妨礙該牙後方的牙齒清潔。
我擔心還可能導致我左邊臉變大。
因為咀嚼都靠左邊居多。
我每天都很擔心這個問題.
因為我太擔心了加上吃東西的時候感覺牙齒好像隨時要掉了

702399.jpg

天天這樣的壓力.讓我決定了.
我要去找我信任的牙醫師幫助我

我知道身邊很多人都不喜歡去看牙.有時候牙痛不是病.痛起來很要命喔.

我每年都固定去洗牙.因為家裡的姊妹都從事牙科助理的工作.所以對於牙的照顧(我很重視).

我一直都很仔細地照顧.因為我知道牙齒很貴要好好照顧.

(一旦原廠的故障了之後.要找到適合的副廠要花很多錢錢喔.)

好不容易排到樂福牙科的劉俊良醫師.

我最信任的牙醫師我有牙科的大小問題都找他.

專業果然厲害.醫生評估我需要植牙.那天安排照一次CT(3D牙科專用電腦斷層)之後

我問醫生如果小乳牙掉了這樣在植牙的過程.美觀的問題.

醫生說他會採用兩種方式.首先還是繼續保留小乳牙(左右用樹酯方式黏接固定.讓植牙期還能維持原本的模樣)

萬一這方式不能採用.我有先壓臨時模組.醫生會給我一個可以維持美觀的臨時牙套可以讓我正常美美的生活.

有醫生的評估之後我接下來就能安心地接受植牙了.有劉醫師真好.專業讓人值得信賴

 

 

arrow
arrow

    Ma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