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12/21() 飯店早餐好好吃喔~箱根空中纜車(早雲山到大涌谷)~大涌谷~蘆之湖(海盜船)~忍野八海(導遊貼心加的行程)

取消*箱根登山鐵道*(箱根湯本~強羅)

*箱根斜面電車*(強羅到早雲山)

2201912月~20203月因箱根斜面電車進行車體更新,強羅到早雲山區間停駛。屆時將退費處理並改前往其他景點參觀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所以退款**我們一家大約收到日幣3000元退款處理(710*4=2840)

 

箱根空中纜車(早雲山到大湧谷):在早雲山與桃源台間纜車全長4035公尺,是目前日本最長、世界上第二長的空中纜車。

在瑞士製造的纜車的大面玻璃窗以360度瞭望箱根四季美景。從纜車上可以看到蘆之湖和神山背後富士山的全景及四季景色。

 

大涌谷:目前每天仍不斷地由地下噴出大量的水蒸氣和火山瓦斯。走近大涌谷附近會聞到火山特有的硫黃臭味。

此地特有名物為用火山溫泉煮熟的長壽蛋,據日本人說吃一個可長壽七年。

黑蛋看起來黑黑~其實就是跟水煮蛋一樣.沒甚麼味道.可以加點鹽巴吃.一份五顆有點多.

大家的一起分享品嘗.(這裡很像台灣的陽明山/北投一帶.)

 

768092.jpg

蘆之湖:唯美的湖濱風景區,搭乘仿17世紀歐洲戰艦造型的箱根海盜船,是欣賞蘆之湖風光的最佳交通工具;

附近的景點都超美很好拍.阿華導遊帶我們去吃好吃的水果(葡萄跟草莓).

日幣3500元買的水果.

因為老闆娘心情好還送我栗子地瓜吃.感恩

隨手拍拍都是美景.湖光山色真的好美喔

中餐吃日本定食小火鍋.

768107.jpg

詹宗華導遊很貼心.趕在天色變暗以前.帶我們多走些行程.箱根神社.投五元(有緣)跟神結緣.投錢之後兩禮一拍一禮的日本拜拜方式.

箱根神社的紅色建築物是來日本必拍的景點.另外我們還去了(忍野八海)雖然沿途一直聞到烤肉香.

想著晚上我們要去山中湖的富士松園吃長腳蟹吃到飽.於是沒亂花錢購物.店中有天然湧出的泉水供民眾取.還有一個湖深且清澈見底.好多魚很漂亮.

 

 

來到和室風格的溫泉飯店.撘撘米的房間.提供日式浴衣讓民眾可以穿的去用餐.我們一家也順利換上.穿浴衣有口絕.(1.右手拉下去2.左手蓋上去.3.綁好腰帶)

768105.jpg

我們這團可愛的小璇璇小朋友.我幫忙她換上童裝的浴衣.有夠可愛是需要童用的腰帶的喔.

768108.jpg

長腳蟹真的多.不怕客人吃.不是每根蟹腳都需要剪刀剪.詹宗華導遊的指導教學.一折二拉三就口.很快我們都會吃長腳蟹.

一定要記得沾薑.蟹肉是冷的.沾上薑真的是完美組合

.服務人員很貼心會一直來收拾桌面.

蟹殼.jpg

我跟他們說我要留著蟹殼拍照用的.請別幫我收走..看看我的戰績.蟹殼堆出小小富士山.特別推薦這家的牛肉也是吃到飽.

一盤三片.肉質好吃.我今晚就是吃蟹肉和牛肉吃到飽.好開心好滿足喔

 

 

 

 

 

 

住宿: 富士松園

arrow
arrow

    Ma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