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3() 東京~迪士尼樂園(JR電車來回;午晚餐自理)~東京

今天是這次旅行中最最令人期待的.有兩位美女去海洋迪士尼.還有選擇飯店休息的承恩.這次我們要挑戰勇闖周一JR電車上班潮.

詹宗華導遊領隊一直強調我們一定要很粗魯的上車.不然肯定無法順利擠上去.所以領了車票.

人太多難免兩次上車.幸好大家都好有默契的.集合都非常順利.

768172.jpg

很快我們成功挑戰搭乘大眾運輸工具的任務.來到迪士尼.約好晚上集合時間.九點請在舞濱車站集合.發了門票之後.

詹宗華導遊很貼心的帶著我們先體驗快速通關的快感.至少我們還能在上午保證都有玩到幾項設施.(我參加過別團的.去樂園都直接宣布自由活動.我根本就是大海撈針的玩樂園.很茫茫然.所以對導遊的貼心特別感恩.)

才不會遺憾自己沒有玩到.

80歲阿嬤都玩過山車.一天要吃三支冰棒的長者都玩一天嘞.

我們怎麼可以輸給可愛的阿嬤.隨然阿嬤一開始排隊的設施.輪到他的時候就宣布要維修.

阿嬤一度說他把迪士尼的設施玩壞嘞.讓我覺得好好笑喔.

 

768173.jpg

 

 

然後中午12點阿華宣布正式讓大家自由活動.有人繼續玩.繼續抽快速通關.我們家則是去排小熊維尼的一個設施.

好奇服務人為何都會詢問我們幾位?原來他們很貼心.會幫忙我們一家安排在同一個區域.

只有我們一家四口.不會有別人干擾我們的空間.這點我非常佩服.因為這樣可能會犧牲兩個空位.

這點真的只有日本人可以做到的服務品質.非常值得誇獎

 

肚子餓了.畢竟進來的時候.安檢了包包.除了水其他食物是嚴禁帶入.所以我們去點簡單的漢堡餐.其實我們比較想點拉麵吃.

 

小孩開始打扮自己了.喜歡大眼怪.三眼怪的女兒.第一個買的就是大眼怪的髮圈.因為整個園區大約50人才會撞一個.

跟你帶一樣的髮圈.其他大家都差不多一樣.我們買米奇的帽子.還有大眼怪的爆米花桶.因為這款超可愛又實用.

768171.jpg

#啟動我對我女兒碎碎念故事開始.....

[大眼怪]  #羨慕三眼怪說:

好好哦,你有那麼多眼睛...(可增廣見聞)😄

[三眼怪]#回答說:我才羨慕你,只有一個眼睛,看事情可以很獨到。😄😄

#我女兒這時候說:我最喜歡你們了!

 

😘😘😘😘

#因為你們的眼睛都比我的大好幾倍!(羨慕)

 

768174.jpg

 

這迪士尼夜間的遊行也太美.明年3月要取消嘞.深感可惜.幸好我們現在趕上了.夜間的燈光效果比白天的更棒

.這次迪士尼有兩個小遺憾.是城堡在維修.還有夜間煙火沒有施放.我們小小遺憾是為了將來的旅行更美好

.因為我們團員優導遊好.這樣的旅行非常完美.今天迪士尼買光敗光為台爭光.真的走到我走不動嘞.

回到飯店10.體貼的老公獨自去便利店買消夜(泡麵和飲料)

還巧遇阿嬤的兒子也是出來幫阿嬤買吃的.兩人結伴一起去購物.台灣的男生真的好貼心啊.

我今天走22300多步.可以媲美我去走大甲媽遶境的感覺.好玩好累有挑戰

arrow
arrow

    May Ch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